close

對於蜜餞的印象,就是⋯鹹酸甜😋

來到彰化,看到這家蜜餞,才真的是驚為天人呀!口味什麼都有⋯⋯你想的到的也都能做蜜餞! 

光看這兩排蜜餞,我就已經覺得很厲害了!沒想到後面還有呀!

老闆娘也不怕人試吃!所以去你找不到剪成小塊的試吃!

想試吃,你就直接開了蓋子就試吧!😅😋 

   

 看看⋯⋯後面還有呀!😱😱我的天啊!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了😋😋

看了都好想吃哦! 不怕🤗🤗人客們可以參考店家的「熱銷金榜」🤔

但是口味還是在個人咯!😅

像我就喜歡他們的「蜜汁芒果乾」 

 最後我買了這些⋯⋯大都買半斤😁

  • 紫蘇葉梅
  • 蜜汁芒果乾
  • 蜜汁檸檬片🍋
  • 辣芒果乾
  • 香之魚
  • 甘草糖粉(這個回家醃芭樂😋)

📌這袋買下來$550,其實我們算買的少的了!很多人一包都狂掃貨!真的是好吃⋯⋯

愛吃蜜餞的人,可以來這裡找喜歡的蜜餞😋😋

🏠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137號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艾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